鶯歌老街為了怕塞車  所以我們搭乘博物館的專車到鶯歌老街連嬰兒車都抬上車去  寶寶此時已經睡著! 到了老街覺得這裡還蠻大的 我還以為是小辦公室出租小的一條街哩! 寶寶這時又醒來囉~~我們開始以外表取勝 (看店面有特色就進去逛逛)不然那麼多家店  還真不知如何看起哩!逛著逛著大家都累了  由宜蘭民宿於我與Winne還在店家裡  他們 (男生們) 就索性在門口席地而坐順便喝喝水補充體力  誰叫他們的媽咪們是這些陶瓷愛好者~~最後我出來店家時九份民宿  寶寶對我露出開心的笑容好像是對我說: 媽咪您終於出來了!! 我不用再等妳了!! 這個立體旋轉吉祥物很特別  寶寶也看它轉來轉去! 旁邊賣風車酒店經紀  二位哥哥撥弄轉動著風車  寶寶看的開心極了!! 一直笑個不停!!!這裡有巡邏警察騎著馬很威風地走過來!! Winne 也來湊熱鬧! 你看!! 女騎警對著酒店工作我們微笑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y69qyro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